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电子商务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

2020年07月23日 17:54 梁娇娇 点击:[]

为了更好的增强学生政治意识,提高党员自身思想道德素质和党性修养,7月22日下午,电子商务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理念,定信念,立信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书记任芬芬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准时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学习、当代大学生核心价值观的问题、同学们眼中核心价值观的分享等几个方面进行展开,大家通过观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视频,积极踊跃参与到讨论中,并分享了他们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看法和体会。李博同志说:大家首先要明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义,爱国就是最好的体现,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注重学习、服务他人、奉献自我,切记一定不要空谈,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脚踏实地,把自己对祖国的爱,体现在日常的工作学习中。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支部成员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的坚定决心。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应关心国家大事,坚定理想信念,完善自己,做有思想的大学生,弘扬优秀革命传统,用青春谱写华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志存高远、勇于开拓。

上一条:致商学院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下一条:商学院会计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学习抗洪钢铁战士”主题活动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