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知史勿忘国耻,铭志振兴中华”主题活动

2020年09月20日 19:41  点击:[]

2020年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八十九周年,为重温艰苦历史,追寻革命先烈的足迹,传承红色精神,人力资源管理学生党支部现开展“知史勿忘国耻,铭志振兴中华”主题活动,人力资源管理学生党支部全员参加。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会上,同学积极发言,道:“我们应该继承东北抗联的革命精神,将镜泊英雄“岁寒知劲节,傲骨如钢”的革命意志转化为锐意进取、勤勉学习、拼搏工作的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繁荣与富强贡献出青春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同志们再次接受了思想和灵魂的洗礼,汲取了迎难而上、不断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相信大家在今后学习中能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在先烈用生命和鲜血开辟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不懈奋斗!

上一条:“迎国庆 ”商学院党员服务站组织观看爱国教育影片——《红海行动》 下一条:致商学院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