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会计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防控疫情,党员先行”系列活动

2021年12月26日 17:39  点击:[]

新型冠状病毒汹涌来袭,一场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全民核酸检测工作集结号再次吹响。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空间战,充分发挥   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月24日,商学院会计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防控疫情,党员先行”线上主题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同学们为疫情防控空间战筑起坚实的青春防线!

本次活动由副书记张雪琪同志主持,会议开始,张雪琪同志对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她强调在面对疫情的舆情,作为学生党员,要带头保持政治清醒,履行社会责任,关注舆情动态,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随后抗疫志愿者会计学2004赵丽瑾和会计学2104祝战书分享了他们在抗疫斗争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得到的启示和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被抗疫一线工作者们的奉献精神所打动。最后,张雪琪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带头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把伟大的抗疫精神转化为强大奋斗力量,在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同学们表态,面对疫情,他们将听从指挥,积极贡献力量,长安必将常安!

会后,支部成员们积极投入志愿者服务活动,每位同学自愿捐赠出口罩,不畏严寒,前往商学院6号教学楼以及各书院楼分发口罩,并贴出暖心的标语提醒同学们记得佩戴口罩,这一份捐赠,犹如一阵暖流,传递满满的正能量,并得到了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在当前严峻的防疫工作中切实发挥青年党员先锋堡垒作用,筑牢“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意识。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使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得到了提高,也让同学们意识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商学院工商企业管理学生党支部开展“讲规矩守纪律”主题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