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红心向党,喜迎新春】商学院开展“美丽中国,党旗召唤”主题党日实践活动第十六期——龙腾虎跃迎新春,文明实践送福暖

2024年02月10日 16:49  点击:[]

随着寒冬的脚步渐行渐远又迎来了一个充满生机与希望的春天。作为华夏儿女,共同庆祝着一个古老而又崭新的节日——龙年春节。春节,寓意着万象更新,是团圆、祥和、希望的象征。作为党支部成员,更有责任和义务传承这一文化瑰宝,共同营造和谐、欢乐的节日氛围。

蜿蜒的灯带、璀璨的楼体、流光溢彩的景观,彩灯高高挂起,处处都洋溢着年的味道,给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红红火火的色彩,形成了一道道靓丽夺目的风景线,寄托着大家对新春时节的美好期许。



年夜饭,共度团圆时——尽享美味,欢聚一堂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年夜饭,这个充满温馨和祝福的词汇,是中华文化中传承千年的传统。它不仅是一顿丰盛的佳肴,更是一家人团圆、共度美好时光的象征。

年夜饭不仅仅是一顿丰盛的佳肴,更是一种家的味道和情感的交流。它代表着团圆、祝福和感恩,在新的一年里充满希望和活力,感受这份温馨与美好,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辞旧迎新之际,我党支部组织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春节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进党员之间的感情,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写春联是春节的传统习俗,为了弘扬这一文化瑰宝,支部成员们也纷纷拿起毛笔,尝试书写自己的春联,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决定开展一场别具意义的新春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和温暖,帮助弱小群体,慰问老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孤寡老人送去关心和温暖。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打扫房间、整理床铺、陪伴他们聊天,听他们讲述过去的故事。

为了营造整洁、美好的居住环境,还组织志愿者开展社区环境整治活动。大家齐心协力,清理街道垃圾、修剪绿化带、擦洗公共设施等,共同为社区的环境美化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深刻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和内涵,仅将爱心和温暖传递给了需要帮助的群体,也展现了中华民族团结互助、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值此甲辰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上一条:人力资源管理学生党支部举办“走进李大钊纪念馆”感悟红色精神实践活动 下一条:【红心向党,喜迎新春】商学院开展“美丽中国,党旗召唤”主题党日实践活动第十三期——关心老人,传递温馨问候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