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党员服务站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2022年06月25日 17:0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党建学生团队建设,不断汲取奋进新力量。6月23日下午,商学院党员服务站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在六号楼四楼东厅举行。商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代表参会,本次大会由党员服务站逯彦鹏同志主持。

大会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展开,随着播放的短视频回顾了本年度党员服务站工作,短片展示出了成长、努力、团结、认真、奉献的团队精神和工作风采,一张张昔日的工作场景,禁不住涌上太多的感动与不舍。

  接着,党委书记杨睿老师上台致辞,首先肯定了党员服务站一年的工作成绩,对2021到2022是商学院深入推进“一站式”育人工作进行总结,感谢商学院师生共同努力,一点一滴贯彻落实“书院+学院”改革工作,并对新一届党员服务站提出要求,要求结合国家大政方针和学校发展需要“乘势而上”,不断成就大我的同时也要成就小我,提升自身能力素质走出更辉煌的路。

 随后,由上一届党员服务站站长樊昱杉汇报了一年的工作总结,对党委及老师们的教导表达了由衷感谢。

  党委委员为党建工作学生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诗朗诵《党的赞歌》中“接力棒”进行了交接,新一届学生干部代表姜欣吴同学代表发言。


  紧接着,商学院党务专干胡红梅老师对党员服务站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与希望。

最后,全体参会师生合影留念,留下了最美好的一刻。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党员服务站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展示了学生干部的精神风貌,师生有信心在上级党委带领下,为党建工作增光添彩、更上新台阶。


上一条:【红心追梦】辅导员沙龙第一期:“三点发力”提升支部党建“硬实力” 下一条:商学院第二届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暨学生微党课比赛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