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资料>正文
搜索结果

缅怀革命先烈 永葆党的先进性

2018年05月07日 14:41 党建中心 点击:[]

为组织引导支部同志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牢固树立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2018年5月7日,商学院财务管理学生第三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同志前往西安事变旧址杨虎城将军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怀沙屈子千秋烈,为国捐躯一世豪”。杨虎城将军为人民生,为人民死;以革命始,以革命终。一生追求进步,向往光明,为真理而献身,堪称中华民族的千古功臣。他那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必将激励后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志们重温了历史文化,树立了正确的历史观念,增强了爱国意识,提高了个人素养,唤醒了心中的使命感。作为外事学子、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去领会和传承这种爱国意识,拾起先烈的包袱,为国家的崛起而奋斗;从小事做起,身先士卒,在一点一滴中影响身边的人。

 

上一条:认真贯彻落实纪律教育学习 下一条:【商学院党员服务站】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