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资料>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党员服务站】十年回望 铭记党恩

2018年05月15日 15:44 党建中心 点击:[]

十年前发生在四川省的汶川大地震让巴蜀大地山摇地动满目疮痍;十年后,为纪念重建汶川十周年,同时积极响应商学院党委的活动号召,会计学生第五支部于2018年5月14日下午在6号楼413教室举办了关于“十年回望,铭记党恩”的活动。

 

在这特殊的日子同志们在副书记的带领下进行了三分钟的默哀,哀悼在地震中遇难的同胞随后,观看国家救援队汶川地震大营救的视频观看过程中,很多同志纷纷落泪,为遇难者及中国共产党党不怕牺牲的精神所感动!

看完视频后,同志们踊跃上台发表感想十年前的那一天,阴暗且冰冷,焦灼且浮躁但是十年后的今天,是充满着努力与希望,拼搏与上进的!在这十年间,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放弃对灾区的建设,没有中国共产党,震后的的汶川不会很快恢复昔日的美丽。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应该珍惜现在拥有的美好生活,敢于奉献,始终牢记为人服务的宗旨,感恩于党,做中国共产党的忠实捍卫者!做人民的守护者!

上一条:【商学院党员服务站】创大美外事 做合格党员 下一条:十年回望 铭记党恩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