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服务>正文
搜索结果

我校成功举办首场毕业生求职招聘“云宣讲”

2020年03月20日 08:00  点击:[]

受疫情影响,为更好满足2020届毕业生就业需求,我校已正式启动线上“云宣讲”招聘活动,助力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实现足不出户开展求职就业双向选择。3月18日,首场“云宣讲”在线如期举办,精准对接人文艺术学院相关专业毕业生,吸引了144人在线参与互动。

宣讲会上,气氛热烈、秩序井然。陕西猿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猿辅导)负责人以视频短片、PPT展演、视频宣讲、展示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全方位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工作环境、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员工培养发展前景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本次招聘人才的工作计划。随后,同学们也就普遍关注的未来发展渠道、福利政策、工资薪酬、晋升机制、发展空间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咨询和互动交流。宣讲会还吸引了部分在校学生和外校学生前来观摩,了解招聘要求。

据统计,本次招聘宣讲会共投递简历16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率较高。接下来,学校还将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加大企业云宣讲举办力度,有力推进就业工作,3月中下旬还将陆续开展7场次“云宣讲”活动,希望广大毕业生届时积极参与。

上一条:【优秀毕业生】感恩母校,为梦起航——祝贺商科学子黄心怡取得国外名校offer 下一条:我校启动“24365” 就业服务不打烊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