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服务>正文
搜索结果

【优秀毕业生】走向国际化——商科学子孟雨禾喜获国际名校offer

2020年03月30日 16:42  点击:[]

春风不断给外事的考研学子们吹来喜讯,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会计学1602班学生孟雨禾获得英国诺丁汉大学管理学,英国谢菲尔德大学产业文化创意与管理专业的硕士录取通知书。该生在校期间学习勤奋,善于思考,勇于实践,学习成绩在年级名列前茅。为了能考取国外名校,她积极参加国际交流中心的各项活动,坚持练习英语口语。在老师的悉心培育下,学习养成良好,专业基础扎实,最终确定去谢菲尔德大学留学。未来,她将会带着化鱼成龙的梦想,在国际交流的舞台上绽放青春风采。

谢菲尔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学府。学校位于英国英格兰南约克郡的谢菲尔德,建校历史可追溯至1828年,是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作为一所百年名校,谢菲尔德大学以其卓越的教学质量与科研水平而享誉英国乃至全球,共培养出了6位诺贝尔奖获得者[1] 。谢菲尔德大学是英国众多百年名校中最具有国际声望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之一,为世界大学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白玫瑰大学联盟、N8大学联盟、欧洲大学工会(EUA)以及联邦大学公会(ACU)成员。

上一条:【优秀毕业生】奔向希望的田野——商科学子杨田野喜获六所国际名校offer 下一条:【优秀毕业生】高职生也能化鱼成龙,商科考研学子王云雅喜获四所国外名校offer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