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服务>正文
搜索结果

【捷报】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

2020年04月17日 10:09 肖召 点击:[]

学子考研传佳音,金榜人数再创新。在2020年考研初试国家线刚刚公布的之际,商学院学生考研工作再次取得了新的突破,报考人数163人,考研达到国家线45人,上线率27.6%,较去年提升5个百分点,考研成绩创商学院学子考研笔试新高。

近几年,商学院已有百余名优秀毕业生考取了天津大学、西北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东南大学、广西大学等著名大学研究生,10余名学生考上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利物浦大学、萨里大学、约克大学等国外名校,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我校“学院+书院”以及“辅导员+正蒙导师”三全育人理念的践行。

一直以来,学校为考研学子量身定制考研培养方案、建立七方考研培训营,为有志于升学考研的学生提供专用自修室、考研宿舍、考研名师辅导、“叶青”考研奖学金、“一对一”导师关爱、考前冲刺辅导、国际交流等多项条件,尽最大可能为学生提供良好的考研环境、搭建考研平台,正是学生的不懈努力,老师的关爱指导,成就了广大莘莘学子心中的考研梦想。

上一条:【优秀毕业生】在抗“疫”救援的战场上化鱼成龙 ——记第24届中国青年奖章获得者、商学院毕业生於若飞 下一条:351家优质企业线上觅揽外事优秀学子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