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搜索结果

喜 报

2020年11月04日 17:31  点击:[]

 

1.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近日公布了2020年度陕西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和研究课题的立项名单,我院辅导员刘赞老师主持的《以红色文化基因传承为主线的民办高校爱国主义教育研究》项目成功立项,项目编号[2020FKT63]。

2.西安外事学院近日公布了2020年度校级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研究课题的立项名单,我院辅导员张敏老师主持的《“一站式”模式下民办高校大学生德育教育的实践与探索--以西安外事学院为例》获得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项目编号[2020FXM01]。

希望我院广大教师在科研工作上不断刻苦钻研,锐意进取,再创佳绩。



 

                                         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

                                          2020年11月3日

上一条:【喜报】商学院3个项目获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下一条:关于开展“宝军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