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博士人才全球招聘公告

2024年03月19日 18:26  点击:[]

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2024年

博士人才全球招聘公告

学校简介

西安外事学院创建于1992年,是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普通本科院校。学校立足陕西、服务中西部、面向全国、辐射“一带一路”,建设特色鲜明的国际化、应用型、综合性、高水平民办大学,创办百年名校。

学校坐落于西安高新区腹地,被上千家高新企业环抱,就业创业直通名企,产学研优势突出。学校开设44个本科专业,形成了以文学、艺术、教育、管理、经济、工学、医学、农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在校学生2万余名,教职工近2000人。

学校先后入选教育部首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首批“‘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试点高校”、首批“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数据中国“百校工程”培育院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古琴传承基地;荣获民政部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被陕西省评为“一流学院建设单位”、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综合试点单位、就业先进单位;理事长、校长黄藤与北大、复旦、南科大等大学校长同获“中国好校长”殊荣,学校发展模式被哈佛大学商学院列为教学案例。

商学院是西安外事学院重点建设的二级学院,拥有一批由省级教学名师、省级优秀教师和省级优秀教学团队组成的教学科研队伍。学院现有经济学和管理学两大学科,设置11个本科专业,7个高职专业。其中物流管理为陕西省一流专业和省级特色专业,会计学为省级一流专业,旅游管理为省级重点专业。2022年9月商学院被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科教文卫体工会委员会授予“陕西省师德建设示范团队”称号。

商学院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及条件

科研成果要求及薪资待遇

博士人才科研成果要求及薪资待遇一览表

招聘程序

1.应聘者将个人真实有效的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及各类表彰奖励扫描件)投递至邮箱:sxy_yb@163.com,邮件命名格式:姓名+毕业学校+学历+专业+职称。

2.学校对应聘材料进行审查后,电话或Email通知通过初审的人员参加招聘环节考核。

3.招聘考核包括面试、试讲、业绩考察等环节,择优录用。

联系方式

学校官方网站:www.xaiu.edu.cn
学校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029-88751605
电子邮箱:sxy_yb@163.com


我们热诚期待您的加盟!






下一条:电商市销系学生代表队在2023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跨境电商赛道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一、二等奖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