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学生>正文
搜索结果

学子风采||第八届“龙腾杯”求职简历大赛商学院获奖者

2021年11月23日 11:10  点击:[]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01班  冯渝冉

 

在我校近期举办的第八届“龙腾杯”求职简历大赛中,来自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01班的冯渝冉同学,凭借赛前充分准备、赛中沉着应对和得体的仪表,获得评委的一致肯定,最终获得比赛一等奖和最佳风采奖。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901班  徐晴

 

在本次比赛中,来自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901班的徐晴同学,在比赛中运用STAR法则和量化方式来突出工作经历和社会实践等核心内容,简历设计特色鲜明,比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最终获得大赛的三等奖。

求职简历大赛是我校长期举办的一场赛事,旨在通过比赛,让学生提前了解企事业单位招聘的形式和环节,彰显学子风采,建立职场自信。商学院学子在历届的比赛中表现优异,多次摘得比赛的桂冠。

     

 

                                       

上一条:商学院经济系|考研上岸学生 下一条:学子考研传佳音,金榜人数再创新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