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学生>正文
搜索结果

财管学子荣获陕西省第七届“福思特杯”大学生财税技能竞赛二等奖

2022年11月02日 17:39  点击:[]

财管学子荣获陕西省第七届

“福思特杯”大学生财税技能

竞赛二等奖

      2022年10月29日,由陕西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主办、西安外国语大学承办、广州市福斯特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陕西省第七届“福思特杯”大学生财税技能竞赛在线上举行,来自陕西各高校60多组参赛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取得省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我校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离不开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学生的刻苦训练。为了全面提升我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在院系领导的支持下,财管系侯宝珍、王文良两位教师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本次竞赛。

      此次竞赛,每支参赛队伍由4名同学组成,分别担任出纳岗、经营与利润会计岗、成本会计岗和会计主管岗,通过分岗合作的方式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企业的会计模拟业务及大数据财务分析业务。经过初赛选拔,由财务管理专业2020级的学生杨森、陈冻霞、黎玟、王惠明四人组成参赛队伍代表我校参加竞赛。在竞赛中,感谢实验中心朱明老师安排场地及直播中心的设备支持,使竞赛得以顺利完成,同时感谢上届二等奖获得者常子坤、刘定娇、王雨、林佳洁等同学的经验分享与帮助。

通过本次大赛,一方面检验了教学改革成果,有效提升了本专业学生的财税专业技能,另一方面促进了我院学生实践教学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同时,培养了本专业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业意识。



上一条:飞机上的智慧课堂 ——来自张凯旋同学《市场营销学》课程的学习感受 下一条:青春力量,化鱼成龙考研优秀学子——杨燚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