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学生>正文
搜索结果

西安外事学院学子在2023全国大学生物品编码与自动识别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3年11月30日 16:04  点击:[]

2023全国大学生物品编码与自动识别知识竞赛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办、中国条码技术与应用协会承办,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产教融合为宗旨,促进教育与产业结合,为建设数字中国提供更多质量过硬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该赛事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以线上答题为竞赛方式,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张新怡、吴崇达、刘贵等人获得一等奖,徐冰奕、罗一佳、钟宇坤等人获得二等奖,赵艺涛、朱敬彬、黄行滔等人获得三等奖,总获奖人数位居全国参赛高校第一名。同时也是全国唯一一所本科高职获奖院校

团体赛分为选拔赛和决赛,以条码50年历史回顾为主题,通过两轮的激励角逐,王玉勤、郑端老师指导的团队最终荣获本科组团体赛银奖,党智军老师指导的团队荣获高职组团体赛铜奖。


此次比赛,充分将OBE教学理念应用到实际项目中去,既锻炼了选手们的项目团队合作意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也驱动唤醒了学生内心的主动学习意识。


下一条:商学院学子在第十四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喜人成绩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