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结合>正文
搜索结果

​我校与杭州睿葳科技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8年09月14日 15:19 新闻宣传中心 点击:[]

2018年9月11日下午,我校与杭州睿葳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学校东楼会议室举行。朗新云商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张瑜、杭州睿葳科技有限公司CEO吴浩扬等多名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洽谈多方面合作。我校董事长黄藤、国际交流负责人戴奇志及相关学院负责人一同会见来宾。                   

   

    会上,黄藤董事长与吴浩扬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开启双方合作发展新局面。黄藤董事长还为张瑜、吴浩扬颁发聘书,聘任张瑜为我校创新创业导师、吴浩扬为我校客座教授。与会者还就校企合作多方面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据悉,杭州睿葳科技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智能化应用、数据建模与信息处理服务的的高科技公司。朗新云商科技公司打造以大数据应用为基础的互联网+公共服务窗口建设和跨境服务贸易平台建设。

下一条:商学院产学研合作单位一览表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