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党委学习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和“两会”精神

2020年06月18日 17:5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对党和国家大政方针、治理体系的了解掌握,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6月7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会,学习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和“两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良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和民进、民盟、民建等民主党派的教师一起参加了学习。

会上,张建良一边领读一边释义,从政治、经济、国际形势、治国理政等不同方面逐个讲解政府工作报告的内涵、意义和对国家建设、人民生活的深远影响,全体与会人员用心聆听、认真学习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和两会精神。通过集中学习,党委成员和民主人士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了拥护党中央的绝对忠诚和政治自信,坚定了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的决心和做一名“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自信心,收到了预期的学习效果。在下一阶段的党员学习任务中,全院基层支部和全体教职工将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对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和两会精神做更深入的学习和领会,并结合本职工作抓好贯彻落实,履行好高校和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责任与使命。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本科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赛前集体指导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工作会议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