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旅游系开展专业课实践系列活动

2020年11月25日 11:24 旅游系供稿 点击:[]

         商学院旅游系自教学周第九周始,持续开展了专业课实践系列活动,旨在通过综合实践训练,内化理论知识,外强专业技能,提升综合素养,树立职业信念。此次实践系列活动的实践场景丰富,包含各类型的星级酒店、旅游景区、旅行社等;实践教学内容丰富,包含导游词讲解、酒水茶艺、中西餐、前厅客房、服务礼仪、第二外语训练等。

在旅游系成立20周年之际,全系上下锐意改革,力争为学生们打造一个跨场景、跨专业、跨企业、跨行业的学习环境,在不断夯实理论学习的基础上,重点提升学生的专业实践技能水平,实现综合训练,个性发展的培养诉求。

大风起兮云飞扬,大风阁下抚汉风 

 

中晶华邑酒店,体验设计之美 

关中民俗袁家村,秦腔美食半边房   

 

万豪行政公寓,调酒西餐与德啤 

天人长安,和谐自然,世博园区,一塔三馆  

和颐至尊,体验智慧酒店 

万丽酒店,时尚前沿  

魁星楼下碑石如林立,独占鳌头福禄寿禧安  

晨钟暮鼓,玲珑雁塔 

在此次实践教学系列活动中,旅游系学子们既站在时间的长轴上,也站在时代的最前沿,感悟文化与旅游的融合,逐步体会职业代入感,建立职业荣誉感,旅游学子通过文物感受历史,通过语言传递岁月,愿旅游学子们“迩来庭前闲看雨,明朝处处皆可期”。

上一条:商学院新教师入职||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下一条: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商学院心理工作站联合举办“阳光护航”大学生心理健康课题大赛中期检查报告会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