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搜索结果

以督促建,以导提效——商学院召开2023年度督导工作会议

2023年03月06日 12:48  点击:[]

2023年3月3日下午,商学院督导小组全体成员在商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杨勇岩教授主持,院、系两级督导约20人参加。

杨副院长首先明确了本届督导的名单,强调按照校、院、系三级督导设置,商学院的院系督导本年度工作中心围绕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和智慧课堂教学改革开展,发挥督导在督学、督教、督管方面的积极作用,不仅完成常态化工作,还要争取在督导工作上树新意、有亮点,促使商学院督导工作迈向新台阶。

商学院院级督导组组长郑端教授提出了对标评估、服务师生的督导工作原则,对新一年督导工作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设想,希望进一步做到督导工作的常态化、标准化,提高实用性和创新性。

各位参会督导就在日常督查工作中遇到的标准规范性、特殊性情况处理等问题各抒意见,并提出了亟待解决的一些问题。

本次会议恰逢商学院本科审核评估全面推进之际召开,通过会议,更加明确了任务,统一了思想,找出了问题,后期将针对性落实督导们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发挥督导监督、引导和研究的积极作用。

上一条:以督促建,以导提效——商学院召开2023年度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扎根一线课堂 闪耀教学大赛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