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搜索结果

学校评估、督导专家莅临商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3年12月07日 14:41  点击:[]

12月6日,学校评估专家、督导专家对商学院学生实习实训环节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与指导。在专项检查与指导工作中,专家组深入了解了商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实践大纲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学生实习实训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潘部长强调,此次专项检查是为了进一步推动学院的持续发展,提高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实习环境。希望商学院能够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加强内部管理,优化教学流程,提升教学质量,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


在商学院的会议室里,专家组认真检查了学院的实习实训计划、实习实训内容、实习实训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同时,专家组也指出了学院在学生实习实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商学院教学院长杨勇岩表示,将认真对待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教学和学生实习实训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实习环境。同时,也将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拓宽实习实训渠道,为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实践平台。


通过这次专项检查与指导工作,商学院进一步了解了专家组对学院教学工作和学生实习实训工作的要求和期望,也为学院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中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帮助。同时,商学院也将认真贯彻落实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迎接审核评估的到来,不断改进和完善教学工作和学生实习实训工作,为培养高素质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课堂教学大练兵活动 下一条:用智慧的工具助力智慧的教学 ——商学院举办《ChatGPT助力教学》培训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