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04日 10:40  点击:[]

为保障学院开学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2024 年3月1日下午商学院召开了期初工作会议。商学院院长杜跃平、副院长杨勇岩、各系部主任副主任相关部室负责人、督导组组长参加了本次工作会议。

杜跃平院长讲话中对本学期工作做了全面部署。特别是对即将到来的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以及学院发展的高质量师资保证、国际化建设、科学研究等工作提出了建设要求。

1CCB6C

杨勇岩副院长针对开学初到课率、教学资料检查、巡课听课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特别指出,在评估来临之际,上交的各种材料应坚决落实责任制,由撰写人、系部主任、专业负责人、学院领导层层把关,确保材料零差错和高质量。杨副院长就近期国内出现的重大安全事故为案例,强调实验室、教学办公区域的安全保障和防范问题。


随后,负责教学管理工作的李亚莉老师对教学大纲汇编、智慧课堂教学等方面要求进行了说明;负责学生管理工作的申洁老师就加强学生学风建设和心理健康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本次会议,明确了期初开学工作要点,统一了思想,保证了学院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发展建设部署大会 下一条:商学院在学校智慧课堂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中获得多项殊荣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