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搜索结果

“新”光璀璨筑梦起航|Oi!商学院2023级迎新晚会超精彩!

2023年11月28日 15:43  点击:[]

新的梦想和征途拉开帷幕

有志少年相聚于此 共同点燃青春

燃烧理想 携手并进

舞动的节拍敲开大学的征程,铺开崭新的画卷;激情的乐章奏响欢聚的时刻,立下青春的誓言。2023年11月24日18时,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新”光璀璨,筑梦起航2023级迎新晚会在鼓乐大剧院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商学院院长杜跃平教授,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杨睿老师,商学院副院长杨勇岩老师,各系部办公室主任、全体新教师及辅导员老师。

商学院院长杜跃平教授在现场同学的欢呼声中走上台,致辞既有对新同学到来的欢喜,也对在场同学活泼面貌的赞扬,讲话过程中与同学积极互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本次晚会汇集歌曲、舞蹈、语言类节目等多种表演类型、现场气氛热烈,一片欢腾。

歌声像跳动的音符,宛若初雪后萌发的新芽般纯粹,以声音带领同学们领略不同的风光意境。用歌声传颂勇气,教会大家奋力前行,青春本就独一无二,只愿同学们能够无畏前方困难。

   火热的岁月里,是跳动的花季,缤纷的舞台上,流动着青春的旋律。伴着音乐的旋律跳动,沿着青春的脉搏前行。用舞步传递快乐,用年轻彰显活力,用青春体现动感,挥洒生命的魅力

由杜跃平院长抽取两个一等奖,奖品为按摩仪

由杨睿书记抽取四个二等奖,奖品为小米充电宝

由杨勇岩院长抽取六个三等奖,奖品为鱼化龙玩偶

精彩的表演演绎一场完美的盛会,商学院2023级迎新晚会圆满结束!在共鸣中感受相遇,拉上帷幕开启梦想,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刚刚开始,请带着这场美好的祝愿奔赴余下的旅途,不悔相遇于此,共创未来曲谱。



上一条:用智慧的工具助力智慧的教学 ——商学院举办《ChatGPT助力教学》培训 下一条:喜报|热烈祝贺商学院财管系侯宝珍、雷鸣老师指导的参赛队获2023年陕西省第八届“福思特杯”大学生数字财税技能竞赛一等奖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