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第一届导游讲解大赛圆满落幕

2024年04月10日 17:30  点击:[]

      2024年4月10日商学院旅游系与学生社团乐途社共同举办的商学院导游解说大赛在当日下午终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总决赛。本次导游讲解大赛,旨在以鱼化龙精神为核心,结合新时代大学生精神,培养学生们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推动旅游业的繁荣与进步。

莅临本次大赛的评委有:

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旅游管理系副主任石婷婷老师、旅游管理系任职教师罗婧老师,旅游管理系任职教师易枭老师。

    比赛伴随着《AI我中华》的中国宣传视频拉开了序幕。

    本次大赛采取现场抽签的方式决定参赛选手的出场顺序,随后便进入选手讲解比拼环节。

      在本次比赛中听到了来自全国各地不同景区景点的讲解,在分数核算的同时,也进入了最欢乐的游戏环节——西安景点版“逛三园”。

    欢乐的游戏环节结束后,迎来了紧张刺激的分数公布以及颁奖环节。本次大赛的获奖名单如下:

旅游管理2201班 王宝垚

旅游管理2102班 王璐

旅游管理2301班 刘雨函

旅游管理2301班 矫一凡

旅游管理2301班 徐辉梅

旅游管理2301班 俞王杰

旅游管理2301班 赵瑾

旅游管理2301班 王欢

旅游管理2301班 杨晓悦

旅游管理2301班 李玉宏

     恭喜以上获奖选手

比赛最后由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旅游管理系副主任石婷婷老师做赛后总结。

      本次导游讲解大赛圆满落幕,人才辈出,为广大学子搭建了交流与展示的舞台。未来,导游讲解大赛将携手旅游管理系、乐途社,共绘美好蓝图,推动旅游文化的传播与发展。期待更多精彩瞬间。“心随导游走,情随景点留”比赛虽然很短,但希望大家对于导游服务的热情永远热忱,永远真挚。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发展建设部署大会 下一条: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升学国际项目宣讲会成功举办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