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举行2016年开学典礼

2016年09月16日 11:58 李晨 杨睿 点击:[]


916日下午,商学院2016年开学典礼在运动场隆重举行。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创业学院院长韩玲冰,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建良,各教学系(中心)主任以及20162300余名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院长郑春主持。

IMG_256

韩玲冰首先代表学院致辞。他对同学们加入商学院这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祝贺,详细介绍了外事学院的校园文化和立校精神,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学院在办学过程中取得的骄人成绩,他嘱托同学们要秉承外事优秀的历史传承,创造外事大商科新的辉煌。

IMG_2030

张建良为新生做了关于商学院学生工作育人体系和学生党建的情况报告。介绍了学校“学院+书院”的双院育人特色、商学院“四年四推进,三年三跨跃”的育人体系以及学生党建的基本情况。要求新生要做好学业生涯规划,勤学、吃苦,以求得真学问;要修德,注重行为养成;要明辨,善于决断选择;要笃实,扎实做事,踏实做人。

IMG_2051

教师代表张庆她激情洋溢的语调,提醒学生们要不忘初衷,合理规划大学生活乃至人生。他建议学生们在平时的学习中要多思考、多提问,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各种资源提升自己。

IMG_2109

2016级财务管理本科生赵骞代表新生讲述了自己来外事求学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大学美好生活的憧憬,并表示要刻苦学习,以实际行动做出无愧于母校、无愧于青春的成绩。

IMG_2120

    会上,副院长郑春强调了学分制的有关要求,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争取优异成绩,顺利走向毕业。最后,全体新生起立齐唱《鱼化龙之歌》,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上一条:国旗下的誓言 ------商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西安外事学院荣耀上榜教育部“全国高校创新创业50强”榜单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