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召开学校品牌建设及网络舆情工作学生干部大会

2016年12月29日 17:12  点击:[]

       12月28日商学院在6号教学楼东多功能厅召开关于学校品牌建设及网络舆情工作学生干部大会,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舒忠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商学院韩玲冰院长到会给学生进行宣讲,他结合自身上学时当学生干部的经历,给全体学生干部谈了当好一名学生干部的体会,要求学生干部要珍惜锻炼机会,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素质,做一颗爱校的种子,在学生中开枝散叶,树立外事的品牌,努力建设优质大商科,为实现赶世界水平,创百年名校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会上舒院长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学生利用寒假社会实践开展一次“外事品牌公益行”活动,结合专业特点和个人专长,在家乡的社区、广场、福利机构打出“我是外事大学生”的学校品牌,做一次公益服务,增强学校正能量,助力学校的品牌建设和推广。另外要求全院上下必须要关注学校的官方微信、收听官方微博,并且每人至少向自己的亲朋推荐两人次我校官微名片,从而扩大我校的影响力。

上一条:商学院学习落实校二届五次教代会精神专项工作会议 下一条:商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