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电商系邀请京东集团企业导师开展讲座

2017年05月04日 17:56 余江 点击:[]

5月3日下午,在西区10号楼阶梯教室B2-1,电子商务系邀请合作企业京东集团西北分公司的企业导师为电子商务、物流管理两个专业学生带来题为“京东的规划,电商的未来”主题报告。

电子商务系余主任首先对远道而来的企业导师表示了由衷的欢迎与感谢,并就商学院与京东集团西北分公司的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提出后期将举办形式多样的校企互动活动,从而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服务企业用人需求。

讲座上,京东西北分公司物流规划部的企业导师,为同学们分享了京东未来5年的规划与设想,同时对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大胆的预测,培训导师始终面带微笑,侃侃而谈;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思索,与老师交流不断,整个过程呈现出积极、融洽的课堂氛围

据余主任介绍,电商系一直致力于校企合作双方共同培养电商人才,校企深度合作的育人方式意在将企业搬进课堂,把企业导师请进教室实现人才培养多种方式的融合,把更多的企业、行业优势资源补充到校内人才培养中来,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最终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人才更好地发展。

                                         

上一条:持之以恒 创造精彩人生——国际经济与贸易系2013级考研学生高耀东 下一条:规范管理 提高质量 砥砺前行——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召开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