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争锋——第七届全国电子商务“三创赛”西安外事学院校赛顺利举行

2017年05月08日 17:34 雷宁 点击:[]

    按照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组委会的要求,由电子商务系承办的第七届“三创赛”西安外事学院校赛于53日在西区10#教学楼B1-1B1-2顺利举行。

此次大赛我校报名参赛团队28支,涉及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国际贸易、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等众多专业,实际参加校赛团队23支,学生人数近百人,电商系和市销系的张维、刘银凤、汤洪、晋军刚、王乐乐等8位有多次学科竞赛指导经验的副教授和讲师担当评委。

此次校赛分两个比赛试室,各参赛团队组长抽签决定试室号和出场顺序号,比赛过程包括方案展示和现场点评打分两个环节,评分规则参照“三创赛”省赛和国赛的标准制定,最大限度地保证公平公正。

 

经过近4个小时的角逐,此次校赛圆满落下帷幕,共评出“乐游农”、“全优通”、“兼职播”等3支队伍荣获一等奖,“小闲差”、“花与花香”、“乐动”等7支队伍荣获二等奖,并将推荐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的10支团队参加526日、27日在西安翻译学院举办的省赛。另有“我的就医助手”等11支参赛团队获得三等奖,并将推荐参加此次“三创赛”的通讯赛。

此次“三创赛”校赛的成功举办,极大地鼓舞了学生的参赛热情,带动了跨专业合作参赛的发展,同时为我校学子进一步参加省赛和国赛孵化并遴选出创意好、创新度高的优质方案,对提升大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打好了基础。

                                                                         

上一条:电商系成功举办“三创赛”参赛项目-企业导师方案梳理会 下一条:师生齐心协力,推动内涵式建设发展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