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师生齐心协力,推动内涵式建设发展

2017年05月08日 17:20 孙颖玲 点击:[]

54日, 踏着国际青年节的步伐,电子商务系与市场营销系召开了全体教师座谈会!会议由电子商务系与市场营销系余江主任主持。

会上,余主任近期校、院两级的人事调整做了通报,并分析我院的学科建设形势,着眼我院学生实际,提出两个专业近期发展目标,即“如何建设一流专业、创新内涵式发展模式”。针对教学、学生管理中存在的一系列问题,余主任传达了院务扩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强调,教学是我们的主线,教师是课堂的第一责任人,务必要做到课前课中课后管理的“三位一体”,既重视教学过程又强调教学效果,切实提高教学质量。

,各位教师各抒己见。汤洪副教授和晋军刚副教授先后指出目前教学过程中存在的倾向性问题与深层次问题;并强调,为提高教学效果、保证学生到课率,教师们需使出浑身解数来提升教学质量,将枯燥的理论知识跟现实生活相结合,使理论融入实践,便于学生理解,进而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其他教师指出,针对高职学生的特点,需更贴合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等建设性意见。辅导员肖召老师和张庆老师从学生管理角度提出,应该严格执行学校制定的各项学生守则,加强对学生的威慑作用,使学生对制度怀有敬畏之心,切实为自己的言行负责,为自己的学业负责、更为自己未来的发展负责!

最后余主任做了总结市场营销专业是省级一流专业,电子商务作为一流专业建设的培育专业,都要紧盯社会发展需要与学科前沿,注重内涵式发展,举全系之力,做实校企合作,将专业学生培养为专业技能扎实、综合实力强、整体素质高、深受社会欢迎的应用型人才。

上一条:争锋——第七届全国电子商务“三创赛”西安外事学院校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持之以恒 创造精彩人生——国际经济与贸易系2013级考研学生高耀东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