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旅游系特邀国家级优秀导游陈严老师来校讲学

2018年03月27日 10:24 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点击:[]

近日,在商学院9号楼411教室,国家级优秀导游陈严老师被邀请给旅游管理1701班上课。此次是旅游系把专家请进课堂,是校内和校外教学相结合的一次教学实践。

课上,陈老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悟向大家分享了如何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导游。他说:优秀的导游应该是一个演员,会说方言会表演,通过自己的表演来感染游客成为一名优秀的导游需要有责任心,更要有爱岗敬业的精神”作为全国导游资格证考试的考官,陈严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导游证考试中应该注意的事项,这对很多正在备导游证学生来说更是如逢甘霖。

最后,热情、诚恳、博学、幽默、敬业陈严老师留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让同学们对以后的职业有了更明确的标杆和方向对自己选择旅游管理专业颇感欣慰和自豪,更是对自己将来的职业前景充满了期待。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正蒙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