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管理系本科毕业生实习和专科顶岗实习动员暨导师见面会

2018年05月15日 14:57 管理系供稿 点击:[]

     5月14日下午,在六号楼四楼东厅召开管理系2015级工商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毕业生,以及2016级专科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暨导师见面会。

管理系副主任王斌和王敦海老师分别在会上就毕业生实习要求和注意事项做了动员讲话。王斌老师指出毕业实习是学生正式步入社会,在真实岗位上实践锻炼的一次难得的机会,学生将课堂所学的知识运用于实际岗位工作,有利于进一步理解和认识岗位工作要求。希望同学们可以珍惜实习机会,尽情的展现自己的知识和能力,顺利的完成由学生到社会人的角色转变,为未来正式步入职场打下良好基础。王敦海老师则提醒同学们注意在实习过程中明确自己的角色和任务,端正态度,严格遵照学校的实习要求和企业的规章制度,认真做事,踏实做人,按时向实习导师反馈实习情况并做好实习记录,实习期间注意安全。

   

管理系主任张旭起老师做了总结发言,指导实习学生注意“四勤快两积累”。一要“手勤”,学会放下身段主动做事,除了做好自己的分内工作以外还要主动承担力所能及的事,尽快积累经验;二要“眼勤”,要养成注重效率踏实做事的工作习惯,勇于承担责任,爱岗敬业;三要“腿勤”,社会不包容懒惰的人,要尽快融入企业环境,主动参与任务,不怕苦不怕累;四要“嘴勤”,不仅要时刻注意自己的形象,谦虚懂礼,待人接物亲切热情,见面主动打招呼。还要不耻下问,经常向周围的领导和同事虚心求教。除此之外还要注意两个“积累”,一要积累经验,学会不断总结,将成功和失败的经历通过总结转化为自己的技巧;二要积累资源,学会适应环境和拓展人脉关系,能与周围的同事友好合作相处。

上一条:商学院邀请上海海事大学陈继红博士做讲座 下一条:​黄藤董事长一行考察北京用友产业园 推进协同育人新格局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