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经济系学生在“第七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2018年05月21日 19:32 经济系供稿 点击:[]

4月28日,“第七届 POCIB 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2017-2018 赛季春季赛)”圆满结束,我院经济系20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参赛队伍获得了全国团体三等奖,其中赵思璇同学获得全国个人三等奖。

POCIB大赛由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自2013年起已经举办了四年七届,今年是第七届,我校学生是第一次参加该比赛。来自全国一百多所院校的二百多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大赛于2018年4月9日正式启动,4月28日结束,历时20天。

本次比赛有团体赛和个人赛两个项目,并分别评团体赛奖项和个人赛奖项。通过此次竞赛,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参赛学生不仅巩固了所学的国际贸易知识,而且深刻了解了各个知识在进出口业务实践中的应用,大大激发了他们学习的兴趣。通过和客户谈判、签约、履行合同、处理进出口贸易中发生的意外情况,锻炼了他们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心理素质以及团队的合作精神,极大地增强了学生们的信心。同时,取得的优异成绩也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及我校培养应用型人才教育的实效。

上一条:旅游系召开实习宣讲和招聘会 下一条: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校友会第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