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经济系2016级国际商务专业召开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2018年05月25日 19:47 经济系供稿 点击:[]

    523日下午,在9号楼407教室,经济系召开了2016级国际商务专业高职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动员大会的有经济系主任、部分经济系老师和16级国际商务专业全体学生。本次会议为了切实贯彻高职人才培养计划,培养动手能力强的、满足社会相关行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

    会上,马强主任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部署了实习过程中学生要完成的任务,交代了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寄予学生殷切期望,并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最后,负责顶岗实习工作的岳福琴老师公布了各位学生顶岗实习的指导老师,并要求学生和指导老师建立联系QQ群或微信群,以方便日后联系方便。学生们与各自的指导老师进行交流,指导老师们解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和疑惑。

上一条:商学院学生参加陕西高校“学创杯”双创大赛喜获优异成绩 下一条:商学院教师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解读与“三个一流”建设研修班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