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我校物流管理专业学子再次斩获全国条码竞赛团体赛金奖

2018年06月13日 17:07  点击:[]

6月8日至6月11日,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办的2018年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在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开幕。

在商学院韩玲冰院长为核心的院领导班子大力支持下,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学子顾兴旺、李敬美、惠虎、王德钟认真备赛,全力拼搏,最终以专业的知识储备、完美的现场实操、创新的方案答辩和优秀的综合素质打动了来自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的专家和领导组成的评委组,继2015年之后,再次斩获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团体总决赛本科组金奖,并接受了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宣传组的独家专访。

同时我校获奖方案《感咥天下鲜》的指导教师王玉勤副教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带队教师孙丁副教授荣获最佳辅导教师。在个人总决赛中,我校物流管理专业学子陈立法、周昕并列铜奖。

图1  团体总决赛金奖颁奖

 图2  团体总决赛金奖证书、奖杯及奖品

上一条:我校电商学子荣获教育部“三创”大赛陕西赛区一等奖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考研工作动员大会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