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第十六期全国跨境电子商务实践教学师资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

2018年11月26日 11:13 新闻宣传中心 点击:[]

为加强培养大流通行业的全链条优质商科人才,11月24日,第十六期全国跨境电子商务实践教学师资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于我校南区6号教学楼四楼多功能厅举行。本次研修班由陕西自贸区西部跨境电子商务研究中心、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主办。西安外事学院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韩玲冰博士;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中非国际商学院院长助理邹益民博士;阿里巴巴集团全球速通大学蓝带讲师卢传胜先生;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教学副院长邸岚副教授;陕西自贸区研究院院长助理、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商科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胡一波高级工程师,以及其他高校的领导专家和代表教师参加此次开班仪式。此次开班仪式由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副院长邸岚副教授主持。

西安外事学院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韩玲冰博士

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中非国际商学院院长助理邹益民博士

阿里巴巴集团全球速通大学蓝带讲师卢传胜先生

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教学副院长邸岚副教授

陕西自贸区研究院院长助理

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商科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胡一波

会议伊始,韩院长首先从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学院定位、学院特色、学院条件、发展愿景方面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学院以学生为本,因材施教,培养学生德品根基深厚、专业知识扎实、会经营、懂管理而且具有创新性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商界优秀经营管理人才和创业精英,注重“立德树人、发展个性、注重养成、创新为先”, 始终走国际化的特色办学道路,在重视学生综合素质、能力培养的同时,尤为重视学生的学历提升教育,以培养国际化、应用型、高水平的优质商科人才为目标,构建面向“一带一路”、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支撑大流通行业的全链条优质商科人才培养高地。同时还强调到跨境电子商务教育与我国经济转型以及未来“互联网+”紧密相连,所以再教学模式、方法和师资方面上要与时俱进,培养是适应于经济发展的人才。最后韩院长对参加此次研修班专家以及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

期间,邹益民博士从学校基本信息、学院发展、专业设置等方面向与会人员做了简单介绍。浙江师范大学将秉承“砺学砺行、维实维新”的校训,朝着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知名教学研究型大学的目标阔步迈进成为特色鲜明、国内知名教学研究型大学的目标阔步迈进。并且同与会人员分享了全国跨境电子商务实践教学师资高级研修班自创立起至今的时间里,在个各高校的支持下的成绩。最后欢迎与会人员到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交流。

会议最后邸岚副院长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对全国跨境电子商务实践教学师资高级研修班的已看法,并预祝本次研修班圆满成功。

上一条:“以青春的名义”讲述化鱼成龙的故事​商学院“朋辈课堂”暨优秀大学生事迹分享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西安外事学院赛点启动“第八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赛事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