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以青春的名义”讲述化鱼成龙的故事​商学院“朋辈课堂”暨优秀大学生事迹分享会成功召开

2018年11月28日 11:03 新闻宣传中心 点击:[]

  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大力弘扬鱼化龙精神,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同时充分展示我院优秀大学生的风采,树立先进典型,营造勤学创优的良好育人氛围。近日,商学院先后组织三场优秀大学生事迹分享会,“以青春的名义”讲述化鱼成龙的故事。

此次系列分享会,共有来自财务管理1601班王顶,会计学1609班刘雅迪等17名优秀学生代表先后登台发言,他们用朴实的语言、励志的故事与大家分享了各自在专业学习、社会实践、科技创新、志愿服务、自立自强等方面的奋斗故事和心路历程。

党艳同学以“做人生路上的舵手”为题,讲述了自己从海南不远万里来西安求学,在学校通过对传统文化的学习,充分挖掘自己的潜力,努力做最好的自己;王顶同学以“明理博学、勇攀高峰”讲述了她将大学时光当做顶峰,用坚毅的品质、不懈的奋斗勇攀高峰的经历;赵小茜同学分享了一个“学霸”大学四年远离浮尘,克己修身,心怀感恩、在考研的道路上不断挑战自我、追求完美的过程;刘雅迪同学以“青年力量向前冲”为题,分享了她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如何正确合理的安排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并取得优异成绩的故事;王明曦同学以“物流通天下 勤奋筑梦想”为题,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学科竞赛的经历;作为唯一一名高职学生代表,李崇瑶同学则以“创新激扬求实 勤奋铸就成功”为题,讲述了她在大学三年期间的学习成长经历和备考专升本考试的心路历程。周思源、范宇琦、韩倩、李敬美、段紫微、汪靖宇等十名同学则分别从科创、公益、服务、社团、文体、自强等方面,讲述了自己青春成长的故事。

 

举办此次活动,商学院是以评选西安外事学院第九届“十佳大学生”和第五届“十大校园之星”为契机,在全院范围内掀起“评选先进、树立典型、向榜样学习”的良好新风尚,是学院学风建设月的系列活动之一。选拔的优秀学生,代表性强,事迹有说服力。分享他们成长成才的经历,以榜样的力量影响和带动周围的同学,营造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校园氛围。

上一条: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学子在第八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第十六期全国跨境电子商务实践教学师资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