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新年开门红——热烈祝贺由我院舒忠副院长主持的“鱼化龙”辅导员工作室获批省级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单位

2019年01月12日 17:41 综合办 点击:[]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启动第二批陕西普通高校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的通知》陕西高教生【2018】19号文件精神,我院舒忠副院长主持的“鱼化龙”辅导员工作室通过学校申报、材料审核、答辩评审和公示,顺利选为第二批陕西普通高校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单位。

在舒忠副院长的主持下,“鱼化龙”辅导员工作室凝聚了一批活跃在学生工作一线,精通教育学、管理学、心理学、思政教育等专业知识,具备过硬素质能力和丰富工作经验的优秀辅导员和学工干部。成立一年来,积极进行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厚积薄发,为申报省级辅导员工作室打下了扎实的工作基础。获得省级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单位,对学生工作助力西安外事学院“双一流”建设,实现百年名校梦想具有里程碑意义,相信通过“鱼化龙”工作室的示范引领,我院的德育体系建设将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祝愿“鱼化龙”工作室在校院领导的支持下,全体工作室老师的努力下,在新的一年创造崭新的工作业绩。

上一条:我院认真组织讨论交流,深入学习学校培训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院隆重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