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院务公开>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正蒙一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部署大会

2019年03月08日 09:40 学生服务中心 点击:[]

我校商学院(正蒙一院)于2019年3月6日下午在六号楼会议厅召开2019年度正蒙工作部署大会,正蒙一院的140余名正蒙导师参会。

正蒙一院舒忠院长讲道,他回顾了2018年的正蒙工作,对上一年度正蒙一院导师的努力工作和所作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围绕2019年“党建示范校”和“双一流”建设两个重点工作,他指出要在三个方面积极推动正蒙工作:一是贯彻董事长、党委书记的讲话精神,通过导师学习交流、深入一线、完善考核、树立典型,大力加强正蒙导师队伍建设;二是依托“鱼化龙”辅导员工作室,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教育融入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政教育中;三是以德育和文明养成“十项规定”为抓手,建立正蒙一院的的德育育人体系。

    按照工作部署,正蒙一院的全体导师加强了工作落实,针对开学以来的不文明现象进行了宣传教育;还配合书院辅导员开展了“六查”活动:一查宿舍卫生是否整洁;二查用电设施是否安全;三查是否有违禁物品;四查是否私自开小商店;五查防盗措施是否到位;六查防火措施是否到位,增强了学生的细节意识、自律意识和敬畏意识,为2019年正蒙工作的顺利进行开了个好头。

下一条:商学院2018年“优良学风建设月”活动实施方案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