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关于对2016-2017学年教学技能竞赛获奖教师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

2017年08月30日 22:04  点击:[]

各教学单位:

为充分调动广大教师从事教学工作和参加教学技能比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鼓励和表彰在各类教学能力和技能比赛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建立教学奖励长效机制,根据《西安外事学院教师教学技能奖励办法(试行)》(西外院教〔2014〕8号)的有关规定,学校决定对在2016-2017学年参加各类教学能力和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名次的8名教师给予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希望受到表彰奖励的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教学业务水平与技能。希望全校教师以受表彰奖励教师为榜样,学习借鉴他们成功的经验,改革教学方法和手段,提升教学艺术,积极参加各类教学能力和技能比赛,不断提升自身教学水平,为推动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做出新的贡献。




教学与研究部

2017年8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商学院在线课程建设启动大会暨技术培训会在学术苑胜利召开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