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2018年暑期教学工作研讨会系列报道二

2018年08月24日 17:30 俞稳杰 点击:[]

商学院2018年暑期教学工作研讨会系列报道二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商学院精心安排了为期三天的教学工作研讨会;为了使全体教师适应新形势,坚定理想信念,结合学科专业发展的实际上好每一节课;8月24日上午,在6号教学楼四楼东厅召开了《2018年暑期教学工作研讨会》系列二,商学院教师代表做了课堂教学及经验的分享。

管理系主任张旭起老师针对关于“混合式教学”学习的体会进行了分享,提出全体教师要在传统的教学模式中不断摸索,结合课程特色,研究适合商科学生发展的教学方法,针对专业特色进行教学设计,努力讲好每一节课。

管理系副主任王斌老师做了讲课比赛的经验分享,王老师从教和学两方面进行了阐述,提出教——教育良法无定法;学——学有佳境无止境的教学理念;认为每一位教师都要在教学过程中不断展现自我、实现自我、突出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让每一节课都能实现教学的目标。

经济系李英老师分享了自己在教学竞赛过程中的经验和方法,讲解了如何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规定的内容并体现课程的特色,注重课程教学的实效性,突出课程本身的重点、难点、疑点,做到每一节课都能让学生有所收获。

三位老师的发言精彩细腻,从不同角度给全体教师阐述了上好每一节课的意义;教学副院长邸岚做了总结发言,并提出了自己在在线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的一些建议和举措,要求全体教师要紧跟学校教学改革的步伐,结合专业课程特点进行不断创新,达到良好的教学效果。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二届“优质商科杯”教师讲课 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商学院2018年暑期教学科研工作研讨会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