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成果>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与现代产业学院联合召开2022年度产教融合工作交流会

2022年03月12日 16:25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推进商科产教融合工作的深化,商学院与现代产业学院及下属子公司在商学院3楼会议室召开产教融合工作交流会。现代产业学院、未来技术学院副院长原朝阳、院长助理兰晓斌、中翌明道集团副总裁王会良等领导,商学院副院长杨勇岩、电子市销系主任周晓燕、经济与贸易系主任张慧文等老师参加了交流。

双方就前阶段的合作进行了总结,产业学院及各子公司负责人对发展布局进行了介绍,商学院就数智化发展在产教融合方面的规划,特别是人才培养方案的深化提出了需求。

双方达成在新媒体平台、跨境电商等业务板块多元深入合作的意向,并继续开展达人训练营、短视频大赛等活动。努力实现“产业链、培养链、创新链”三链协同发展的总体目标。



上一条:喜报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学院+书院”体制深化改革动员大会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