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成果>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召开“学院+书院”体制深化改革动员大会

2022年03月06日 16:27  点击:[]

春意盎然,万象更新,2022年新学期已到来。为扎实推进学校“学院+书院”体制深化改革,商学院3月4日于六号教学楼4楼东多功能厅召开“学院+书院”体制深化改革动员大会,商学院杜跃平院长,杨勇岩副院长及所有参与“学院+书院”体制深化改革的辅导员、专职教师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助理杨睿主持。

undefined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助理杨睿主持会议并讲话

此次会议会场座位特地安排辅导员与对接班级的教师以工作小组的方式就座,使他们面对面对接,增进工作交流。会上,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助理杨睿把学校的改革思想、运行政策、工作要求向与会的老师们进行了解读,并对辅导员和教师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他还勉励老师们团结一心、努力工作,辅导员和专职教师协同育人,把学校的改革措施贯彻落实好。接着,杨勇岩副院长提出教师要跟上学校改革步伐,开拓工作思路,强化育人责任,并明确提出对待学生事务必须“首问负责制”。最后,杜跃平院长要求广大教职工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积极参与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走到学生身边,走进学生内心,了解学生所需、所惑、所盼。全体教职工要以党建为引领,以学科建设为主线,以科研为突破点,在教学改革、科研创新、产教融合、学生工作提升等方面同砥砺奋进,勇毅前行,推动商学院全面建设的长足发展。

undefined

商学院院长杜跃平教授讲话

undefined

商学院副院长杨勇岩教授讲话

此次大会为即将全面推进的“学院+书院”体制改革激励了士气,鼓舞了人心,确定了目标,明晰了责任,达到了凝心聚力的效果,商学院全体教职工表示有信心有决心在新的一年起好步、开好局,上下齐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商学院与现代产业学院联合召开2022年度产教融合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会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