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成果>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会

2022年01月24日 16:32  点击:[]

1月24日下午,商学院召开期末工作视频会议。院长杜跃平,副院长杨勇岩,党委副书记、院长助理杨睿,各部门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杨勇岩副院长主持。


undefined


杜跃平院长首先就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校30周年校庆工作、教学工作等重点工作做了简单的安排和部署。

接着杨勇岩副院长就学校30周年校庆工作的要求做了简要介绍,将商学院校庆安排做了细致和周密的部署,成立五个工作组,全力保障校庆活动的顺利开展和最佳效果的呈现,视频会上大家纷纷建言献策,力求办好这场外事人的盛大节日。

党委副书记杨睿就疫情阶段的工作做了汇报,对于前期工作中做好学生的返家离校工作做了重点阐述,他谈到在这项工作中,全体辅导员、学工干部和留校教工发扬爱岗敬业、感恩奉献的精神,加班加点、严格细致完成了省内10个地市107个县区2100余名学生返家离校工作,目前省外1600名学生的离校工作已经进行了精细的筹划和准备,定于1月25、26日全部离校,本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即将迎来圆满收官。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就目前教学、行政、学生等各项日常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学院+书院”体制深化改革动员大会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士学位授予资格评审会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