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关于申报2018年度陕西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7年09月29日 21:47 李重点 点击:[]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与研究

教研内字〔201759

 

关于申报2018年度陕西省教育厅

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教学部门: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已下达《关于申报2018年度陕西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陕教技办〔2017〕16号),根据文件精神,结合我学校实际,现将申报组织工作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及计划

2018年度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共分为专项科研计划项目、服务地方专项计划项目、重点科研计划项目三大类,其中服务地方专项计划项目及重点科研计划项目由学校申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立项;专项科研计划项目则按照“设定数量、个人申请、学校评审、教育厅备案立项”的原则进行组织。

二、申报要求

(一)申请项目必须符合省教育厅的通知以及《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文件精神;符合学校重点学科专业建设发展需求;符合以科研促教学,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的原则。

(二)根据教育厅文件精神要求,同时为保证项目研究质量,承担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的项目组前三人和已承担两个在研项目的负责人(正在结题的项目除外)以及具有正高级职称的人员不参与此次项目申报。

(三)申请人作为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项目参加者最多可参与两个项目申报。

(四)专项科研项目主要资助青年教师开展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研究,因此,各部门申报的项目中45岁以下的人员须占申报数的70%以上。

(五)项目最终成果要有两篇论文,其中1篇为核心论文。

(六)此次专项科研项目是限项申报,各教学部门要按照分配名额做好初评工作(名额分配按照单位实际教师人数的比例计算得出)。

1、各教学部门要对本单位申报的项目进行严格审核并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初评;

2、行政各部门双肩挑教师按学科归属从各教学单位申报;

3、初评后按照分配名额(附件1)择优推荐上报科研管理办公室。

(七)本次教育厅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时间紧,望各教学部门认真做好申报的组织工作,确保高质量项目立项。

三、申报评审程序及时间安排

2018年度科研计划各类项目均进入“陕西教育科研综合管理系统”进行填报(http://kygl.Sneducloud.com/),帐号统一发给各部门科研秘书。

(一)专项科研计划项目:

1、各教学部门须在10月19日前完成初评;

2、初评完成后,以部门为单位将推荐上报的材料(《申报书格式表》1份及《活页》3份)及《部门项目申报汇总表(纸质版、电子版)》交科研管理办公室,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20日,逾期不予受理。

3、教学与研究部将在10月23日组织专家评审。经评审确定的项目,在管理系统中进行审核确认,并上报教育厅进行立项备案。上报教育厅立项备案的纸质材料(系统生成的申请书)为一式2份,具体上报时间另行通知。

(二)服务地方专项计划项目

1、服务地方专项计划项目系统申报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21日。

2、项目申请书必须由系统生成,申请书及附件材料为A4双面打印,一式7份。纸质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23日。

(三)重点科研计划项目

1、此类项目由七方教育研究院院组织申报推荐,其中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申报1项,智库研究项目申报2项。系统申报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21日。

2、项目申请书必须由系统生成,申请书及附件材料为A4双面打印,一式7份。纸质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23日。

联系人  :李阳      联系电话:029-88751638

附件1:《2017年度省教育厅项目申报名额分配表》

附件2:《陕西省教育厅项目申报书格式表及活页

      (人文社科专项)

附件3:《陕西省教育厅项目申报书格式表及活页

      (自然科学专项)

附件4:《部门项目申报汇总表》

 教学与研究部

                                 2017929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度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度陕西省科技厅计划项目开题论证工作的通知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