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关于申报2018年度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课题的通知

2017年12月29日 21:53 李重点 点击:[]

关于申报2018度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

课题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近日,西安社科规划办公室下发了《2018年度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课题指南公告》,根据文件精神,结合我学校实际,现将申报组织工作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请各部门教师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指南中的学科分类、指南题目申报,不得随意填写,否则不予受理。相关资料可从学校科研网站或协同办公下载。

、今年西安市社科规划办继续实行限项申报(我校15个申报名额)。学校将采取二级单位初评,按名额择优推荐到学校,再由学校组织二次评审,按名额择优上报参评的方式进行申报组织工作(各部门申报名额见附表1)。

三、项目申报者须严格按照《指南公告》要求填写《申请书》及《论证活页》,《申请书》及《论证活页》请使用科研管理办公室发布的模板填写。

四、参加学校评审时,须提交《申报书》1份,《论证活页》3份(A4双面打印即可),待学校评审后正式申报时须提交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的《申报书》2份、《论证活页》3份。

五、西安市社科规划基金课题(含外事专项)未结项者不得申报本年度课题。

六、各部门科研秘书需填报《汇总表》,同时将《申报书》、《论证活页》以及《汇总表》的电子版发至邮箱83909818@qq.com。

七、请以部门为单位将项目申报材料报科研管理办公室(西楼4002室),材料报送时间截止2018年1月12日(周五)。

联系人:李阳   联系电话:029-88751638,18992859995

附件1:西安市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名额分配表

                       

   教学与研究部

                                 20171229日

附件1

西安市社科基金项目各部门申报名额一览表

序号

部门

限报数量

备注

1

商学院

6

2

文学院

8

3

医学院

1

4

工学院

1

5

应用技术学院

1

6

影视学院

1

7

创业学院

1

8

国际合作学院

2

9

继续教育学院

1

10

思政部

1

11

体育教育中心

1

12

七方教育研究院

1

13

喜剧美学研究院

1

14

其他

4

合计

30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级科研创新团队评审会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度陕西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