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书院管理>正文
搜索结果

【导师书院行】郑春:大学生婚恋观

2015年05月23日 17:16  点击:[]

  5月21日下午,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副教授郑春老师走进鱼化龙书院与同学们一同探讨关于“大学生婚恋观”的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郑春老师通过对同学们简单的现场调查,并结合当代大学生的性格特点,引出了演讲的主题。她在讲座中指出,同学们应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做一个自尊、自爱、自重、自强的新时代大学生,并希望大学生择偶要重人品、求爱要慎重、爱情要专一、举止要文明、主次要分明、分手要理智。要珍惜花季,慎待爱情,青春有限,事业永恒!郑春老师幽默诙谐的语言风格引来大家阵阵掌声。
      通过辅导讲座,使同学们深刻地意识到树立正确的恋爱观的重要性,懂得如何正确处理实际生活中遇到的情感问题,并决心慎重、理智地对待自己的恋爱行为,树立正确的恋爱观。最后,郑春老师嘱托同学们面对恋爱要三思而后行,树立正确、健康和积极的恋爱观,在今后的人生之路上更加自信与自爱。


上一条:【导师书院行】李艳:读好书,遇高人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的通知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