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书院管理>正文
搜索结果

【导师书院行】吴培乐:感受学科竞赛的魅力

2015年05月23日 17:18 罗雪 姜荣 点击:[]

       为增进同学们对学科竞赛的了解,提高参与学学科竞赛的热情,5月15日下午2:30,商学院财管系吴培乐老师走进书院,与书院同学们一同分享了学科竞赛带来的知识和魅力。

      吴培乐老师以问卷调查的形式轻松愉悦的开始了本次的演讲。从五个方面为同学们作了详细的讲解:大学生学科竞赛在我国的开展情况;统计数据在学科竞赛中的作用;学科竞赛中的数据搜集;学科竞赛中的数据整理;学科竞赛中的数据分析。他指出,学科竞赛是个非常有利的交流平台,也为当代大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宝贵机会,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丰富大学生活。
        最后,吴老师从参赛准备、参赛流程、注意事项三个方面介绍了“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提高了同学们对学科竞赛的理解,激发了参赛热情。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积极举手提问,并表示对即将到来的学科竞赛充满期待。



上一条:【导师书院行】孙丁:物流专业学科竞赛要点 下一条:【导师书院行】李艳:读好书,遇高人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