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书院管理>正文
搜索结果

【导师书院行】孙丁:物流专业学科竞赛要点

2015年05月29日 17:19 姜蓉 点击:[]

    5月27日下午,团建中心导师书院行第九讲在鱼化龙书院开讲。物流管理系副主任孙丁为同学们解读了物流专业学科竞赛的要点。


  孙丁老师从“大学,我来了!”到“物流管理系学科竞赛”,无不体现出大学学科竞赛的多样性,而对于物流设计大赛、仓储知识大赛等竞赛项目的解说更是燃起了同学们强烈的学习欲望。并且,学科竞赛作为以后的就业砝码不仅可以获得物质上的奖励还有精神上的荣誉感。孙丁老师幽默的演讲方式和个人经历的结合使得这次演讲别开生面,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书院行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知识,增加了同学们对学科竞赛的了解,帮助同学们对学科竞赛有了更多的认识,相信在今后的学科竞赛中定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我的公开课】创业中微科技的发展 下一条:【导师书院行】吴培乐:感受学科竞赛的魅力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