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书院管理>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行知书院举办第五届棋艺大赛

2016年05月04日 17:34 杨睿 点击:[]

    为丰富书院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对智力竞技的兴趣和热情,4月13日下午,商学院第五届展弈杯棋艺大赛在 6号教学楼北广场拉开帷幕。王文博院长亲临比赛现场,与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展开了一场友谊赛,并致辞预祝活动圆满举行,祝愿选手们取得好成绩。



      比赛中,参赛选手棋逢对手,比赛气氛紧张激烈,棋盘中的方寸之间看似静如止水,局中却是刀光剑影。经过激烈角逐,决出了大赛的冠亚季军。


      这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棋艺切磋,以棋会友”的目的,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脑力竞技的平台,而且促进了不同专业学生的相互交流,培养了他们的竞争与合作意识,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通过棋艺大赛这个载体,使知行合一,传承文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理念融入到学生的思想观念中。


                                           


上一条:学雷锋,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鱼化龙书院开展绿色校园行动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