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书院管理>正文
搜索结果

学雷锋,我们在行动

2017年03月13日 16:14 姜蓉 点击:[]

活动部分参与者合照

公益之行始于足下,文明之路与你同行,传承雷锋精神,公益持之以恒。鱼化龙书院于2017年3月3日下午2点开展了“垃圾不落地,外事更美丽”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鱼化龙书院

鱼化龙书院党员服务站鱼化龙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图书馆及教学楼的活动现场照片

   

“作为学生干部,或者说作为一名即将成为党员的人,我们在这些事情上更应该第一个上,更应该努力。因为我们不仅仅是一名学生,更是榜样,大家的榜样”。

2号宿舍楼

这次活动不仅仅是让大家打扫一个卫生那么简单,更是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正能量的一次努力。

3号宿舍楼

雷锋精神不仅仅是我们大学生应该学习继承的,我们的老师也是学习继承雷锋精神的榜样。

5号宿舍楼

这些美丽可爱的身影,代表的不仅仅是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更是代表着大学生对雷锋、对雷锋精神的敬仰。

8号楼(北)

大概打扫之后才会知道,有些地方是很难打扫干净的,所以我们才要使劲,才要努力踮起脚。

9号宿舍楼(北)

“垃圾不落地,外事更美丽”大家的每一个动作使得这句话不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更是一次意义重大的活动,一次值得我们记得并且回忆的事情!

9号宿舍楼(南)

他们每一次弯腰,每一次下蹲,每一滴汗水,让大家记住了这些努力的身影,也让雷锋精神和正能量再一次充满这个校园。

14号宿舍楼

大家都说在那些公共财产上刻画是没有素质和道德的,但是这次他们的每一次“刻画”却是对那些没有素质和道德的人无声的劝诫。

15号宿舍楼(A

她说:“没想到竟然这么累,真是辛苦了平时那些维护我们卫生的工作人员了”。大概这也是这次打扫让大家意识到的一件重要的事情,环境是我们每个人,但让那些工作人员替我们承担这一份本该属于我们的责任,却是我们不应该的。

15号宿舍楼(B

“擦拭、擦拭,在这点点污迹上擦拭......一次两次,一次两次”听着她唱着自己改编的《滑板鞋》,这次活动也许不仅是严肃的,也是快乐的。

相信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活动,更是一个课堂,让我们每一个参与到的人都学习到了雷锋精神以及何为责任。

上一条:正蒙一院五分部导师交流会 下一条:商学院行知书院举办第五届棋艺大赛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