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书院管理>正文
搜索结果

正蒙一院五分部导师交流会

2019年10月23日 00:36 肖召 点击:[]

 

2019年10月22日中午12点40分,正蒙一院五分部的全体正蒙导师在8号楼南三层活动室召开正蒙导师交流会,各正蒙导师参加会议,由万延涛老师主持,会上结合10月16日商学院正蒙育人工作推进会提出工作要求并传达了工作精神。

会上讲到,要求全体正蒙导师和学生紧密结合,要求每一位正蒙导师深入书院,以加强师生的交流和讨论。学校正蒙工作是以德育教育为主题的特色工作,其作为重中之重是要推进并坚持做好的。同时对近期的工作做出了要求,细化为三点:①垃圾下楼,严禁在楼道摆放垃圾;②宿舍卫生要勤打扫,物品要摆放整齐;③公寓楼内严禁吸烟,更不能随意乱扔烟头。

最后,商学院学生教育办公室杨睿老师做出了总结,要求所有正蒙导师将正蒙工作落到实处,从根本做起,坚持每周走进书院,走进宿舍,走近学生。在会后强调到10月25日将对正蒙一院五分部所有宿舍进行文明安全卫生大检查,要求所有正蒙导师提前做好工作。

上一条:正蒙一院六分部召开楼委会授予仪式暨优秀宿舍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雷锋,我们在行动

elementname